间接性灵感爆发的熬夜型脑洞派更文选手,瞎写

【九辫】北方没有暖气的晚上

来自一个因为停止集中供暖冻感冒的我

速写短平快

现实向私设没有咱媳妇

我真的要被冻死了

——————

       三月份的北京,大风刮得人脸生疼,杨九郎急急忙忙从机场赶回家,就看见平常一年四季都穿短袖的张云雷今天在家把自己裹成了一个粽子。捧了杯热茶缩在沙发上。身上还盖着毯子。

       “哟,真难得,这头回见您这么听话在家还穿这么多。”杨九郎一边放行李一边说到:“怎么样,恢复的还行吗?我这两天忙着拍戏,也没来得及接你出院。”

       张云雷也不说话,抱着热茶继续把自己缩成一个球。等杨九郎打算脱外套的时候,张云雷放下手里的茶一把抱住了他。

        “翔子,为什么北京这么冷!”张云雷发出了来自灵魂的质问:“暖气呢?为什么我从冷冰冰的南京好不容易迁徙回了北方,迎接我的还是冷冰冰的北京!我真是好惨一男的。”

        “我说角儿,你在南方把日子都呆糊涂了吧,今儿都3月21了,15号就停了集中供暖了。”杨九郎把毛毯给张云雷掖好,摸了摸张云雷的手:“呵,你这手冰凉,我去给你把空调开开吧。”刚想起来就被张云雷死死按住:“不用了!空调供暖太奢侈了,我要你这个人形暖宝宝就行。”说着就把自己的手伸进了杨九郎衣服里。顺便还捏了捏他的肚子,一脸嫌弃的说:“你能不能别老瞎减肥,你这肚子上都没多少肉了。摸着手感都没以前好了”

       杨九郎被冰的呲牙咧嘴:“你说这话都丧良心,我是主动减肥吗?也不知道因为谁才瘦的,还敢嫌手感不好!手感不好你把你那爪子拿出来,你知道你手多凉吗!”虽然嘴上这么说,但也没反抗,反而把自己也裹进了毛毯里。

       没有暖气的晚上,就是要挤在一起才暖和呀。

评论(8)
热度(105)

© 纯粹糖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