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接性灵感爆发的熬夜型脑洞派更文选手,瞎写

其实我一直不是很能接受柳千仁和十五年里面的女主发生关系这件事。。。就算剧里改了设定我也觉得他挺渣的,可是他后期人设我又很喜欢,非常专一的那种,所以不搭里面还是改了一部分人设,也许那个时候有个像夏雪一样的人拉他一把的话他就不会做出那么疯狂的行为吧。目前思路是夏雪一开始只是因为相似的经历所以想帮帮这个男孩从阴暗的思想里走出来,柳千仁属于被夏雪先吸引到的那种吧,毕竟在我心里夏雪是那种很开朗心也很大的那种非典型学霸,而且柳千仁从夏雪一家中感受到许多他没感受过的家庭的温暖,也慢慢在改变他吧,我是想设计他们大学一个在国内一个在国外还保留联系,后来柳千仁回国之后变成一个很优秀的男孩子,再去明着追求夏雪这样的。不存在截胡的,除了截胡伦哥,我不忍心截胡任何一个人的。谢童就是现在爱豆的代名词,不具体指代谁。目前的一些思路整理,毕竟这个只想在5篇之内写完,第一篇认识,第二篇加深他们的情感,第三篇转折,第四篇计划是成年后的追求,最后第五篇表白加大结局吧。

评论(8)
热度(8)

© 纯粹糖唯 | Powered by LOFTER